展爷

无归?曰归。

今天也是被写作耿直读作呆萌的六徒弟惊到了!

生日快到了,有一天,突然接到私Q——

徒弟:师父师父师父父!你的地址姓名手机号?

我:你要对我做什么?

徒弟:祝你光棍节快乐→_→

我:拖出去暴打一百遍→_→

徒弟:给你寄东西!(以下省略一千字卖萌日常)

我:地址是……手机号是……名字你就写展喵吧!

一周后

快递小姐姐:你有一份快递,请收取。

作为一个大龄·珍爱生命更珍爱手·青年,双十一之后唯一的快递,六徒弟!于是我就冒着寒风去了。

我:拿快递!

快递小姐姐:谁的?

我(犹豫了一会儿,因为我当初并没有告诉任何人真名):……嗯……emmmm……应该写的是展××吧?

快递小姐姐(终于从快递堆里翻出来):收件人是谁?

我(贼鸡儿肯定地):展喵!(并且给了快递小姐姐一个→_→)

快递小姐姐(愉快地回了我一个→_→):人家写的是师父父。手机号!

我:╭(°A°`)╮(并尴尬地报了一遍手机号)

徒弟你赔我的一世英名啊!!!!

评论

热度(2)